無價的愛今天下午接到一則簡訊,內容是這樣寫的 我們家有三寶,媽媽的好,媽媽的笑,媽媽的美 我們有妳真好,祝妳母G2000親節快樂.看完眼眶裡充滿幸福又感動的眼淚直打轉,這是兒子從軍中傳回來的簡訊,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,從他出生到現在所有的辛苦,找房子剎那間都成了幸福和感動其實前兩天兒子就有傳簡訊說,母親節他沒放假,要我自己從他的薪水裡提一些錢出來買禮物,我回兒子說,,非找房子必要才動用他的薪水,我要留來給他取某的,兒子說,,沒關係,一年難得才一次母親節,用他的薪水買自己喜歡的衣服,或是直立式的蒸汽支票借款熨斗,我只能說,,除了感動還是感動,這是我最開心幸福的事,孩子書念的好不好,是一回事,但是人格行為是最重要的,如果不懂得尊重人宜蘭民宿,沒有一顆溫厚的心待人,書再會念我想都是枉然,好安慰,兒子能有一顆溫厚的心,兒子的愛是無價的愛,寶貝,我愛你,還有一件事也讓我買屋感到很溫馨,昨天小兒子竟然也說要送媽媽母親節的禮物,我說你怎麼有錢ㄋ?他說,我晾衣服時在洗衣機裡撿到哥哥的35元,我想用35元住商房屋買禮物給媽媽,還說,媽媽妳想要什麼?實在可愛的不得了,我告訴小兒子說,是哥哥掉的,你該還給哥哥,除非哥哥答應要給你,他說如果哥結婚西裝哥要給我ㄋ?我說.如果哥哥要給你,你可以保有下來,不過你如果要買什麼東西,要讓媽媽知道一下喔.很高興孩子能很誠實的看待事情農地貸款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禮服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55oozy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